mohu3010

杂食,本命德哈,哟西。

【德哈】宠妻狂魔德拉科

临晨的时候,哈利就被噩梦惊醒,看着一旁睡得正香的德拉科,他开始回想他们在一起的时光。

记得第一次见面,是在排队的时候,德拉科向哈利伸出了右手,“你最好不要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交朋友!我可以帮你!”“不了,我想我自己能分出好坏。”这也是德拉科心动的一刻,就仿佛一见钟情。

之后,德拉科就开始厚脸皮的去骚扰哈利了。与其说是“骚扰”,不如说是“爱慕”。他希望带上他的跟班们,可以让哈利羡慕他,甚至是爱上他。但事实完全相反,哈利对他有了一种厌恶感,这种感觉可能来源于德拉科每次都摆出一副十分拽的样子,还瞧不起跟赫敏一样麻瓜出生的人,瞧不起跟罗恩一样家境贫穷的人。

还记得魔法石那件事吗?哈利昏迷住院后,趁大家都不在,德拉科悄悄地从窗户外爬进来,坐在了床边。“真是的,这么鲁莽!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!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!”他几乎要哭了出来,手轻轻地抚摸着哈利的额头,在上面留下了深深的一个吻。接着又消失在灯光下。

回想起来,这些事好像就发生在昨天。

在一起后,德拉科总是会满足哈利的各种要求,即使是无理取闹。
“德拉科我要你陪我去逛花园!”
“德拉科我要光轮2030!”
“德拉科我要你变秃!”(这个还是算了)
真美好。

“亲爱的你醒了!”德拉科带着微笑,反压在哈利身上,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吻。
“德拉科我要你变秃!变秃!变秃!”
“亲爱的你别闹了。再闹我**你的啊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亲爱的你真美!”
“别打岔!我要看你秃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