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hu3010

杂食,本命德哈,哟西。

【德哈】不知道写什么标题的沙雕文

Q:结婚时德拉科的家人是什么想法?
德拉科:我爸到了现场发现对方是个男的,而且还是哈利,差点没把厂子拆了!幸亏我妈反应快,把他拉走了。

Q:结婚时哈利的家人又是什么想法呢?
哈利:我他*根本没有家人,不过赫敏说,她不管我们俩了,先跟罗恩去商量婚事了,还问到时候去不去。

Q:婚后生活怎么样?
哈利:不得不说,德拉科懒到家了!连自己的衣柜都不想整理!
德拉科:哈利你能不能别提这事儿!
哈利:那你先把厕所冲一下OK?

Q:结婚之后德拉科还欺负过哈利吗?
哈利:当然,他每天乐此不彼,烦死了!连我上厕所的时候也要整我。
德拉科:不过哈利要是整我的话我就**

Q:对于罗恩和赫敏结婚的事你们怎么看?
哈利:当然要去参加了,我们是好朋友嘛。
德拉科:我才不管穷酸鬼和泥……
哈利:你把这句话说完试试!
德拉科:我错了,再(下)也(次)不(还)敢(敢)了(骂)!

Q:对于孩子的问题你们是怎么看的?
哈利:不打算要孩子,还有,你看我有条件吗?
德拉科:啊——那我们养一只小猫猫吧!
哈利:有你这只白鼬还不够吗?

Q:一般怎么称呼德拉科?
哈利:额,秃头、死白鼬、德拉科、blablablablablabla。

Q:一般怎么称呼哈利?
德拉科:宝贝啦、亲爱的啦、疤头啦,还有*……
哈利:德德德德德拉科!别说了!(捂嘴)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Q:那你们以后还有什么打算吗?
哈利:嗯——大概就是安逸的生活吧。
德拉科:等等啊,先别睡嘛,现在还早哦,我们来做一点有意义的是吧!✪ω✪
哈利:诶诶诶诶诶诶!

Q:请问……
德拉科:好了别问了!烦死了!(挡镜头)
Q:…………拜拜,我打扰你们了😊。(默默的退回去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哈利:德拉科
德拉科:嗯?
哈利:I love you!
(亲亲的一吻)
德拉科:好了,我造了,快睡吧。
(回吻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